close

整個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之後

第一次打市政專線1999

第一次體會到新北市政府的效率

 

我媽家樓下的路燈  已經不亮一週了

本來我覺得還好  想說里長辦公室就在隔壁

應該很快就會有人發現然後就會修好

沒想到隔了一週~我回去看 

不只沒修  連相鄰50公尺的另一支路燈也壞了!

這下子整條小巷暗到連拿鑰匙開門都可能有問題

更何況這條巷子幾年前曾經被偷的很慘!

沒有路燈  根本就是告訴偷兒這裡很好偷  快來阿!

 

一把無名火就這樣上來了

立刻站在路燈前撥打1999

週日晚上5點半打的電話  等我8點吃飽飯回去  已經修好啦~

還立刻有電話來通知確認已經修好

超有效率的

 

說到這~我真的很想唸一下

以前還沒合併成新北市時

路燈壞了  直接找里長 隔天就會修好

就算沒跟里長說  隔個兩三天  也會修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整併到新北市去了

開始覺得里長沒在管事~

 

是說很離譜  上週才在隔壁條巷子辦里民活動還有抽獎

怎麼隔條巷子裡的路燈壞了一週竟然都沒發現?

一個里就那麼小  又在里辦公室的隔壁

里長以前經營的早餐店也在這條巷子口

所以不可能里長不經過這條巷子~

整整一週沒發現路燈壞了!

(我已經搬出這個里了~一週回來兩三次而已,所以不知道其實已經壞了多久,但至少有一週!)

連任第二任就那麼不注意里民安全阿?

講到這些真的天都黑一邊了...

 

我寧願你好好巡視里的公物有沒有壞掉

注意居住安全  也不要那些免費吃到飽的米粉跟抽獎活動

這到底是合併升格後的問題?

還是因為里長連任之後漫不經心造成的咧?

里民安全誰來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