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高腳椅      

我終於終於終於願意寫文定紀錄了~

過了一個年總是發懶~~~

拖到現在~~~XD

 

20120115這天

在凱薩飯店3樓王朝餐廳

僅邀請親戚觀禮  見證我們的幸福

 

那麼肉麻的東西我寫不出來

照片拍了7百多張  但要挑出沒有新郎倌的好難

新郎倌說要繼續保密到6/30 

所以各大公開的網站都不准放有他的照片XD

哈哈~所以我只有隨便選了象徵儀式的照片上來

 

過程有點懶得講

我只能說  被我們簡化的文定儀式

還可以把我們兩個弄得好累好累好累~~~

所以文定完之後  啥婚禮進度都沒有~~~~~

交往MV、婚禮小物、婚宴流程、喜帖  全部都停擺!!!!

呼!還好只有登記儀式  如果照古禮來  我跟陳某人可能會整個大崩潰~~~

 

簡單的看照片說故事吧

正面完妝照  

喔喔喔~這是在家裡新秘幫我拍的完妝照

我真的要大推Vivian(宜家)!!!

事前我這懶惰新娘根本喬不出時間試妝

用MAIL簡單溝通我想要的造型之後整個就交給Vivian

Vivian超細心的!

很仔細地幫我上底妝

(我的底妝應該很難上~因為我太緊張  皮膚反而在文定前大過敏)

很仔細地幫我做造型

做完的時候超美的~~~~

連我爸都說「以前不覺得自己女兒有多漂亮~化完妝整個人還挺美的」

當天所有親友都一至好評~~~~

到現在我還很常翻文定的照片來看  因為真的超美又超自然的啦~~~

側面來一張

造型  

 

後面來一張

從後面看  

 

進場中  

匆忙進會場之含禮服完妝照

 

回到會場來看看

這是還沒擺好的喜餅+六禮跟禮香炮燭、四色糖等

喜餅+還沒擺好的六禮 

禮香炮燭及四色糖  

六禮  幾乎都用紅包取代

新娘的見面禮是珠寶公司送的  新郎的是手錶(他想買很久了XD)

 

下聘中

下聘中  

 

交換戒指

交換戒指  

我的小石頭當天沒機會帶(是說到現在也沒機會見人~每天都帶對戒)

然後我不是故意讓新郎把戒指只能帶到指頭前

純粹是因為婚戒都訂作無名指戒圍(以後才能天天帶)

儀式當天要帶中指  所以就發生這樣兩個人都只能帶到這裡的窘樣~

儀式結束就偷偷的把對戒帶回去無名指了  哈哈

 

中間冗長的儀式我懶得講了

反正聽說被我亂搞的也沒照規矩來!~~

不過總算是給家裡一個交代

起碼有女兒正式嫁出去的感覺了

哈哈~

第一關安全通過

 

等新工作穩定一點

就要衝下一步囉~~~

 

註:

感謝樂魚拔  生病中還情義相挺的幫大家拍照~~~

還好有樂魚拔的協助  看照片總能想起當天的感動

也謝謝樂魚麻的提醒  這種重要時刻  還是要專業拍照記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