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 

自從N久前第一次過情人節被店家當盤子敲之後再也不愛過了

我喜歡那種在家相處那種平平淡淡的幸福

那為什麼會有這篇?

說穿了...又是兩個愛吃鬼找藉口大飽口福而已

 

因為兩個人都為了拍婚紗照

有小小小小小小的節制一下下口慾

聽到情人節要到了

立馬說那一定要吃蛋糕慶祝一下XD

 

陳某人下班跑去買了這家CP值超高的蛋糕

夏酪堤蛋糕工坊

在內江街上

之前有買過一次  蛋糕價位大概都在50-60上下

味道都很讚!

 

陳某人很瘋狂地買了4個當兩人的晚餐

(是低~還是有點羞恥心...只吃完蛋糕就不敢吃其他東西了)

 

泡芙塔  

 

這是人氣NO.1的泡芙塔

四個鑲有焦糖的泡芙疊在一起

下面還有一塊超好吃的手工餅乾

泡芙裡有咬下去就會爆漿的卡士達奶油

 

泡芙塔咬開後  

超級無敵好吃!!!大推!!!

(超熱賣!那天是店裡最後一個了!)

 

巧克力波士頓派  

這是巧克力波士頓派

喔喔喔~也是很讚的

淡淡的巧克力香味

內層奶油很綿密

蛋糕的部分很鬆軟  一點也不乾  非常好吃!

下次要來吃看看原味的

 

咖啡蛋糕  

這是咖啡蛋糕  也很讚

咖啡香味恰恰好 

 

蒙布朗  

這是栗子蒙布朗輕乳酪蛋糕

上面是很濃郁的栗子奶油  黃黃的那小塊就是糖漬栗子

下面是輕乳酪蛋糕

我不愛輕乳酪蛋糕  所以無法評論

但它的栗子奶油超香 超好吃!

 

以上四種蛋糕+兩個給我娘跟小黑妹的蛋糕

6個花費305~很實在吧!

 

它們家的蛋糕都是很自然的香氣

不會有那種很重的人工香味

我跟陳某人都超愛!!!

 

樂魚麻~蛋糕店離你家很近  下次請樂魚拔不要只是咖啡  要配點蛋糕更夠味

 

夏酪堤蛋糕工坊

門市:

TEL:(02)2370-9099
ADD:北市內江街96號

南西店:

TEL:(02)2562-0499
ADD:新光三越南西店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