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跑離職程序

(先MUR一下...大薯還真「大」阿)

有些根本沒講過話的  聽了名字或看到我的臉就知道我是誰

甚至我都還沒開口就恭喜我要走~~

 

這個圈子很小

隨隨便便就可以打聽到某某 人是怎樣怎樣

以前有人想趕某長官走的時候  也聽過一句「請神容易送神難」

就是因為圈子太小了  風評好壞一下就打聽的到

 

所以...有時候真的要潔身自愛  好好愛惜自己的名譽 

不要以為年輕就可以任性  就可以隨便  就可以為所欲為

抗壓性高不高  好不好相處  能力如何  隨便就可以打聽的到

我不覺得自己很棒  但起碼我很嚴以律己

因為我知道  當機會來臨時 

一但因為各種理由錯過了  下一次的伯樂不知道又要去哪才會遇到

而如果喪失機會的理由  是我樹立的「特異風格」導致的

那我會想撞牆.....

 

年輕是可以拚的力量  不是拿去任性  讓大家笑話的好藉口

有時候  你要的生活 可以自己做主 

而決定的關鍵  就在你的態度!

態度決定高度  也決定未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