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到新單位之前  就很多很多很多前輩警告過了

「人家是從地獄裡逃出  你卻要往裡面跳?」

嗯~可我也不想年紀輕輕就一直在那裡養老阿

 

報到第6天了  我只有給自己3天的時間去快速瞭解業務

這裡是超年輕的小朋友  平均都在76-78(年次...)

所以我真的是長字輩的老阿...

我懂小老闆把我丟到這個中心的原因

我想樓下那些比我年長得..我這空降部隊...一定服不了人

滿滿的小朋友圍繞在旁邊真的挺不錯的  都很活潑

有助於我很快就融入環境...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是說誰說來這會瘦的?

這些小朋友都給我訂下午茶(雞排、鹽酥雞、珍奶之類的)

 

工作!很有挑戰!也挺有趣的!

長官~很smart!

很忙~但我知道我為何而忙!

我想...我的決定是對得!

 

ps.最後給我作drug....

   嗯阿~連小朋友都沒想到他們會有一個新長官!哈哈哈

ps2.從第一天到現在沒準時下班過,七點前可以到家應該...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