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寫昏頭紀錄了~

基於神秘新郎保密原則

所以即使婚紗已經拍好了  但也暫不能公開

喜帖剛送編排~只能用寫得簡單說一下

 

忘了有沒有說過....

我們的婚宴  一路都走搞笑風

喜帖也是

我爹怕我的親戚被我嚇到

所以有特別交待  親戚用傳統帖就好

所以...我們只印了30張給老人家

其他的都來創意帖~~~

什麼設計元素  我完全不能說!!

反正眾親友們收到別笑翻阿~~~

 

等我5月上旬發完帖、發完餅

我家老公可以被公開的時候....

我再來把喜帖跟婚紗照放上來吧~~

 

以上又是一篇騙字數的拖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