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不認真的新娘~~

對於外貌...非常不認真!

體重這檔事...仗著自己偶爾有騙人的瓜子臉...

還有一直安慰自己說瘦下來不好看...

就整個放棄得很徹底~一公斤都沒有瘦!

 

臉咧?更慘!

換工作後壓力大增!痘子茂的更嚴重~~

拍婚紗照的時候已經被新秘警告過了...不做臉會很慘

(而且拍照的時候還沒換工作阿~~~)

我媽已經唸到翻掉~唸到不想再唸!

連我婆婆都忍不住小小聲的問說我最近的工作壓力真得很大ㄏㄡ...

但我就是懶....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今天....終於...去醫美診所了

 

其實我心裡有底...已經有點沒救了XD

醫生有點嚇到...太晚才來~~

又不能雷射(時間太短)

只能拼命用杏仁酸補救

而且...一週只能做一次...婚前一週還不能做!以免太刺激!

所以我大概能做四次!!!!

猛吧!!

 

清粉刺、敷杏仁酸、導入精華液、保溼面膜~~

大概就這樣的流程(中間有很多啦...我有點忘了)

但光清粉刺就清超久的!!

陳先生說:「你不是說一小時就好...怎麼一個半小時才好?」

就足以得知我的粉刺有多驚人~~清超久的!!

 

好吧!希望還能挽救一些些~~

起碼要能好上粧~沒痘子才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