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傍晚~臨時起意,跑去陽明山晃晃~

吹著涼涼的山風、騎著車、兩個人很愜意

因為假台北人的我  只知道怎麼上山

山上的風景跟景點怎麼去  一概不知 

所以只有騎車上山跟下山而已

其中還因為下山路不熟悉  繞了好大一圈

努力的下山後  也不知道要去哪

有人提議要去石牌站附近的洋蔥

結果晃到中山北路七段  沒找到石牌店卻遇到七段店

反正都是洋蔥  就進去試看看囉

 

 


不是紀念日  卻無意間跑來吃大餐的兩人

就這樣墜入了肥胖的深淵

因為這裡的義大利麵份量超大的

現在胃口縮小的我~根本沒辦法應付!

就來看看兩個無意間走入增胖之旅的傻瓜點了什麼?

 

首先是:

香酥雞排套餐~4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優格沙拉

 
(水果很甜,沾旁邊黃色的優格醬更好吃)

和風鮑魚冷盤

 

前菜-法式燻鴨胸肉、附餐麵包(來不及照,吃光光了才想到,我沒吃到,吃的人說好吃)

雞蓉巧達湯

 
(普通~但不錯喝)

主菜-香酥雞排

 
(不錯吃  肉很嫩  原本就有加蘑菇醬,可以額外加黑胡椒醬,配菜還有甜蕃薯、綠花椰菜跟蘑菇)

甜點-提拉米蘇

 
(要沾盤子裡的栗子醬吃會更好吃)

飲料-熱可可

 
(味道很像美露~好不好喝別問我,但喝的人說好喝)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我的)~3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凱薩沙拉

 
(小小一盤~可惜沒有麵包灑在上面)

前菜-黑菌鵝肝醬

 
(這是已經被挖開來才想到要拍照的模樣,

第一次吃鵝肝醬,單吃覺得好腥、好鹹喔,抹在麵包上比較好吃)

附餐麵包

 
(就是普通的大蒜麵包囉~還是來不及照,送上一張正在咬麵包的照片吧)

海鮮燉魚湯

 
(海鮮很新鮮、裡面有滿滿的蛤蜊、章魚、螃蟹、魚跟一隻很甜的蝦子,湯底是滿滿的蕃茄,很好喝)

主菜-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一看到麵我就後悔了,第一是份量很大很大,第二是我明明就點海鮮麵,幹嘛又點海鮮湯阿?害我覺得我吃到一樣的東西兩次,不過說真的~不錯吃啦,海鮮料一樣很新鮮又很多)

甜點-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很好吃~我這個不愛吃巧克力、不愛吃太甜的,都覺得不會膩好好吃喔,前面有兩小陀草莓醬~好甜阿)

飲料-熱蜂蜜柚子茶

 
(有蜂蜜,不會太甜,不錯喝)

 

結帳時才剛好看到標示

10、11月壽星在該月份到店裡用餐,出示身份證就可以整桌打九折喔~

還好有看到~當場就打九折啦~所以整頓用餐下來兩人花費822~

壽星於生日當日消費還有其他優惠(忘記了~反正我們不是當天生日就沒在管了)

 

這一頓吃的很飽很飽,又因為沒有訂位,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

我們坐的是地下室的位置  手機收不到訊號~週六人很多、所以用餐時間挺吵的

不過料很實在  會想再來用餐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