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看起了棒球賽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不知道這次的總冠軍賽算不算好看 

但第一次讓我從5點看到11點的球賽  竟然就是棒球

 

我本來是個對棒球興趣缺缺的人

連賽事規則、如何比賽都看不懂了

更遑論叫我坐在那看三小時左右的球賽

我連看的懂得籃球比賽  都沒耐性看完

一定要拖到第四局甚至是最後幾分鐘才會開始看

 

但這次~因為某人愛看  球賽一個人看很無聊

所以我竟然改性的開始耐心的坐下來看  然後慢慢的進入狀況

而且竟然沒吵著要轉台  或許是真的打得很精彩吧 

看的懂比賽才有辦法吸引我

真是辛苦某人了~跟一個對棒球只有幼稚園程度的人講解一定很辛苦

(偷偷的說~我以前只知道跑回本壘可以得1分  就醬!只知道這樣~連好球跟壞球的標示都看不懂)

 

下次我可以進展到現場看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