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想當年的標題...

就知道歹誌大條囉

要寫這篇文章  還真花了很大的勇氣

 

上週五單位高考新人報到

很瘦很瘦的一個女生  就是那種腰一捏就會斷的那種「邀瘦」

剛好我來大薯也滿兩年了

看著新人  無限感慨

感慨的不是歲月如梭

感慨的是....那一去不回頭的體重!!!

 

想當年  我考上的時候也是邀受的瘦

創下有史以來最瘦的紀錄 

證據在此

宛諭的女兒  

(下巴超尖的啦)

 

隔了兩年  日子安逸  拼命團購

然後  一不小心  復胖過頭  變這樣

延平郡王祠 

(尖下巴咧?怎麼抬頭了還那麼圓?)

 

在跟另一個剛滿一年的同事聊天 

兩個人都很感慨  為了考試唸書  兩個人都是臉頰凹瘦的來報到

結果一個一年後...一個兩年後...

 

我說阿~我的尖下巴阿~難道你都不想再回到我身邊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