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薯搬家了~從很貴很貴的愛國東路搬到很荒涼的塔城街

地圖上這距離離我家最近  可我的上班交通時間沒有減少

因為這裡的交通一樣不方便  

 

新辦公室很漂亮~可很多地方很妙很妙

例如:

1.可以在一個下午跟晚上就變出一間貴賓室

昨天下午就開始敲敲打打  我們一度擔心整個牆面會垮掉

但神奇的是牆壁不但沒有垮  還神奇的變出另一間房

這裡會變魔術喔~

2.廁所的溫度永遠設定在攝氏15

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調  

跟老老大們同一層樓  很多東西都不敢動

3.樓梯間的高度連我都覺得矮

辦公室的天花板高度到是很高很高  

但是樓梯間的高度  卻連我這個小矮子都覺得快碰到頭了

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很矮?

4.奇妙的空間擺設

本來一排OA桌是四個人  現在一口氣變六個

擁擠度?恩~OA桌是原本的  所以還感受不大出來

但走廊變小了  還好我們都不會太大隻  OK

5.其他妙妙處~待開發

 

我只能說  瘋薯有些地方  不是我這從小菊誤闖叢林的笨蛋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