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深談  被你當頭棒喝

「哈~你就是日子過的太爽了」

 

機車咧  你有必要直接點破嗎?

不過~謝謝你

分享了很多你的生活經驗

很多時候  直接給我當頭棒喝

讓我驚醒~明白自己在幹嘛

 

「你可以不走迷宮  直接走大路  但你就是喜歡往迷宮裡鑽 然後努力的找出路」

SO...我可以放棄這無謂的掙扎了

往真正屬於我的路走 

 

「沒有什麼知易行難  做就對了」

恩~等著看我的改變吧

 

TO: Mr. D

你這傢伙~那麼多年沒聯絡 

自己在那裡成長  也不拉我一把

十幾年的交情  果然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過  老話一句~Thanks

謝謝你願意在半夜被我吵 (其實你根本就精神好到爆)

謝謝你願意不隱瞞的直接給我「教訓」

雖然  你忙到根本沒時間來看我的部落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