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很遺憾的我必須宣布

我得了一種病   很嚴重  很嚴重 

就是所謂的「不想上班症候群」

 

症狀有:

1.早上起床想到要上班就會很沮喪很沮喪

2.每天都在期待可以睡飽的週末來臨

3.一進辦公室就想睡覺  然後就會開始覺得全身不舒服

「唔...我的頭好像重重的...鼻子也怪怪的...太陽穴的部分好像有點痛痛的...還有...」

4.打開公文(或辦公文件)就頭昏眼花  眼睛沒辦法聚焦

5.週一一定有「週一症候群」  週五一定會想辦法請休假

6.越接近下班的時間精神就越好  通常下班會比上班的還有精神

 

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些症頭是不是沒藥醫阿?

唯一特效藥應該就是「給我放假」!!!

請問我可以去申請職業傷害請公假在家休養嗎?

 

我知道我很欠打~

______以下開放吐槽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