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乖  因為天氣太悶熱  這個月吃了太多冰冷的

SO...報應立刻就來

 

當女人的第二天  痛到翻掉  整個腹部肌肉大痙攣

肚子沒辦法伸直  一直身就會痛到想飆淚

整個晚上平均一小時醒來一次  每翻一次身就該一次

第三天勉強去上班  為了該死的評選會議  不能不去

中午就決定請假回家  然後等中醫門診開門就用無敵慢的速度...龜出門

 

不能騎車...因為一震就痛  不能走太快  因為用太多肌肉也會痛到翻掉

所以光從我家到診所平常只要10分鐘的路程  我走了20分鐘吧~

好啦~到了診所  醫生本來只想開藥給我

我說針灸會不會比較快好  他說如果你能接受針灸  那就來吧~

SO...針灸+紅外線熱敷

兩隻小腿各三針  還來各「針上灸」

就是在針上點燒艾粒  說這樣可以用熱傳導加速效果

針灸+熱敷的過程  肚子有舒服很多

外加中藥每三小時就得吃一包(係低~醫師交代的)

有緩解許多症狀  現在只能說好一半~但已經可以比較好睡了~

 

第一次針灸還有「針上灸」

醫生交代被針灸的腳千萬不能亂動

所以我就乖乖的不敢動~也不敢看~我怕看了就說那我不要針灸了XD

很妙的針灸經驗  距離我上次針灸已經有七八年了吧~

可以接受~可是還是跟抽血一樣~不敢看XD

就不是怕針灸或抽血  就只是不願意看到針插入我的皮膚那一刻~

覺得很噁心.....

 

喔喔~為什麼不去找婦產科?

因為婦產科一定會開抗痙攣的藥給我...

然後就會讓子宮收縮變慢...經血比較排不出去 

然後下個月就繼續痛痛痛~

所以我寧願去看中醫吃排血化瘀的藥...也不要去看婦產科

 

當女人  真麻煩  然後....我還是要乖乖的不要吃太多冰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