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間轉到的重播

然後就被這場戲給吸引了


盧卡斯:
去年聖誕節我奇蹟似的遇到一隻鱉就為了自己的夢想勇往前進
那隻可愛的鱉   但我發現她似乎不太快樂  
一直到最近   旅行中的她才露出微笑
一個人旅行當然很好呀   但一個人久了  再堅強還是會寂寞的吧  
所以盡量喊吧   把所有沮喪跟不安  
通通都拋棄也無所謂  就算忘掉過去也可以  因為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一直走下來   我一樣會在前面等妳過來   你真的是一個很傻很傻的鱉 
一路上就算跌倒受傷  又餓   又累    也從來都沒有聽妳說要放棄  
我看著她一步一步愈來愈接近終點   黎明來之前的夜晚總是最黑暗的
但現在妳終於跨越了痛苦   看到最美的日出  
這也是為什麼我再在心疼也要讓她一個人獨自完成這趟旅程的原因
因為我想讓她知道   這一切有多美好  
單無雙   完成夢想的感覺是不是值得妳這一路來的辛苦
 
單無雙:
我現在真的真的很生氣  
花了十年把自己變成獨立自主的女強人  你卻花了十秒把我變成笨蛋 
我要開心還是要高興   還是要生氣還是要回答你


什麼是敗犬?什麼是女王?
都只不過是別人的觀感
重點是~自己開心與否  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