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38.JPG 

我說阿~我一直都沒辦法好好享受睡午覺這回事

不是說睡覺會被打擾 

而是當我很開心的去睡了個午覺

下場通常就是晚上一定會失眠!

 

前兩天週末  一直都很想睡

所以下午約莫2點都想說瞇一下好了

也不敢瞇太久  至多1-2小時就逼自己醒過來

昨天還怕睡太好  只敢在沙發上小瞇

 

但是~晚上精神就一直很好  好到半夜1點還在好

我今天要上班ㄝ....

所以我就只能望著睡在我腳邊的胖貓發呆

胖貓都睡到翻過去了  任憑我不停的翻身踢到它都一樣睡的很沈

可是它的主人卻只能睜眼發呆睡不著~真可惡!

 

以後再累都要撐著不午睡.....

唉~

我果然沒有貴婦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