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什麼感性文~是充滿疑惑的一堆問號

我又感冒了~

昨天去看醫生  跟醫生提了一下說我的扁佻腺又腫大了

醫生檢查後說:「你的喉頭黏膜紅紅的,吞口水應該會痛吧?」

「痛?不會阿~沒感覺!」

 

回到前天  疑似因為這波腸胃型感冒  讓我拉了好幾天

一天平均2次~挺慘的

跟同事抱怨說最近都在拉肚子  而且次數挺多的

同事說:「那應該很痛吧?拉肚子前的肚子絞痛最難受了」

「痛?不會阿,只有肚子滾一滾就去拉了~不痛阿!」

 

再回到前一波感冒  一樣是扁佻腺腫大 

醫生一樣說:「你的喉嚨應該會痛吧?腫成這樣」

「痛?不會阿~只有癢癢的感覺」

 

再往前一點  回到半年前角膜破裂的時候

眼科醫生第一次診斷時說:

「哇~破成這樣喔,應該很痛吧?

要是早知道你角膜破了,就不讓你點散瞳了,

角膜破裂的病患點散瞳會很覺得刺激、非常痛」

「痛?不會阿,就覺得分泌物多了一點」

「點散瞳的時候只覺得刺刺的  不會痛阿~」

之後每次回診都問我:「你眼睛還痛不痛?」

「痛?不會阿,從來沒痛過」

 

恩~我已經開始在懷疑我沒有痛覺神經  不然就是痛覺神經粗到無法測量

 

我依稀記得很久以前去看醫生  忘了是什麼病

只記得跟醫生說:「我覺得痛痛的」

醫生說:

「你這樣應該是很痛很痛了,很少人能忍受這種痛ㄝ,

你應該很能忍痛喔」

 

痛覺神經遲鈍好像不是件好事ㄏㄡ

哪天會不會等我生小孩的時候 

還跟醫生說一直沒有感覺很痛  結果已經開到10指了XD

(這應該不大可能吧~我同事說生產痛跟卡車碾過差不多...

我應該沒能忍到那種程度吧)

 

PS.我不愛吃止痛藥  能不吃就不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緣故所以特別能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