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了  因為我快被感冒給打敗了

這波感冒威力還真是他X的強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疫苗還沒打(因為我不是第一順位了阿~)

還是因為恰巧遇上當女人的時期

還是兩個原因都有

反正這波感冒就是搞的我超想撞牆的

 

連續一週沒睡好  每天都想揍人的不舒服

直到第八天 

我的身體免疫力似乎開始work了

開始有一咪咪好轉的跡象

也讓我有力氣來發文

 

呼~昨晚終於換上最大的羽絨被  睡的暖呼呼的

希望我可以不要在夜咳  希望我可以一覺到天亮

然後希望年底已經很忙了就不要再有枝枝節節發生

我沒有那麼多分身可以去應付

(希望某些長官有聽到我的願望....別隨便拍拍屁股就走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